机关举行“同心同行·动享健康”健步走活动

发布者:机关党委发布时间:2020-10-29作者:浏览次数:15

10月27日12:30,在校工会的组织下,机关百余名教职员工齐聚学校北区体育场,以25—35人团队形式分成四支队伍,举行“同心同行·动享健康”健步走活动。

各支队伍打着队旗,统一着装,甩开臂膀、迈开大步。一边沐浴着明媚的阳光,欣赏着悦人的美景,一边交流工作经验、人生体会,畅谈美好的未来,既放松了心情,又锻炼了身体,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与惬意。

校工会负责人介绍,“健康的体魄,充沛的精力,是保证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。开展此次活动,是为了鼓励机关全体教职员工极参加体育锻炼,提高身体素质。”

参加活动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,由于机关工作性质特殊,不能拿出专门的时间锻炼,此次工会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,开展健步走活动,很受大家欢迎。

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王丽华,副校长孙步月、张石参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