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葆初心使命 展望2021 党委宣传部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年贺词

发布者:机关党委发布时间:2021-01-06作者:胡雨婷浏览次数:12

2021年1月4日,新年伊始,党委宣传部在行政楼402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部专题学习日,围绕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、《习近平: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》、《习近平:共担时代责任,共促全球发展》重要讲话精神,及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》开展专题讨论。

学习会上支部党员们就国家主席习近平新年贺词发表学习感悟。党员纷纷表示,2020年是难忘的一年,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,中国共产党展现出强大的领导力和凝聚力,号召党员积极冲锋一线,下沉社区为群众排忧解难,坚持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,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克时艰。共产党员在疫情和汛情来临之际,以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筑起抗疫防汛的铜墙铁壁,以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汇聚磅礴伟力,作为党员我们无比自豪!

党员们认真讨论学习习近平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》,结合宣传部日常工作进行检视和思考,并组织交流发言。新时代做好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,做好意识形态宣传工作,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的领导权和话语权,通过理论思想宣传提高广大党员的阵地意识,增强全国人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树立正面国际形象,扩大国际影响力,助力中国伟大事业发展。

本次支部专题学习日,党委宣传部支部对2021年党建工作和支部主题当日学习内容进行详细规划,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支部建设工作,以奋斗之姿迈向新征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