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关党委工作职责

发布者:机关党委发布时间:2020-09-02作者:机关党委浏览次数:57

机关党委工作职责:

按照学校工作总体部署,制订并组织实施机关党委工作计划。保证、监督党和国家方针、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在机关职能部门的贯彻执行。指导机关党的建设工作。负责组织各职能部门抓好党的政治、思想、组织、作风、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。支持各职能部门行政负责人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。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,做好机关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,推进机关改革、发展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。组织机关党员学习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以及党的各项决议,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。对机关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、培训和考察,做好党员发展工作。充分发挥机关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指导机关各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。加强机关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,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。配合做好对机关工作人员考核和民主评议;做好机关职能部门的相关组织与协调工作。领导机关分工会、共青团等群团组织工作。协同绩效管理工作。

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。